叶小倩Luna

会性感,会感性,会撒泼,会撒娇。
会因为别人的故事,流自己的泪。
sina:yukiiyeye

2013年的最后一顿饭是和一个男性朋友吃的。
想到2012年底也是和他一起吃的晚饭。
一年过去了,我只见了他一次。
昨晚他说话的样子却很不同,他说随便你 想好了决定了就好,夹起我面前的菜送到我碗里,接着又说,动不动就喜欢删除拉黑屏蔽,太随性。
我被他说的哑口无言。
是啊,原来我有那么多的一无是处。

汤上来了,他打开汤盖送到我面前,他似乎很习惯这个举动。接着说,还不给人解释的机会。
我已经低着头羞愧难当。

是吧,我以为已经正视到自己所有缺点,下次对峙可以收敛,终究还是在不经意间让人看出了破绽。
该是好好改变自己的时候了。
所以,2014要加油。

工作或爱情,或自己。


评论

© 叶小倩Luna | Powered by LOFTER